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最後

最後一篇悲喜交雜,我從來都不是個懂得說再見的人!
死別固之然傷痛,生離也不見得好過!

這個BLOG由開始到現在,一直有好多快樂的回憶給我,也因此令我多左好多友誼、興趣!
最重要是記錄了我自己一直以來的各樣心情,快樂、擔心、失望、興奮、期待......,當然也少不了煮食、旅行、購物、收藏分享等等,仲有搬屋、裝修、收租咁,其實本來仲有樣結婚的,只是最後取消左,BTW,這些就是我這幾年來的經歷。

或許真是時候說再見,成個YAHOO BLOG都可以摺,還有甚麼是不可變的呢?
所以說什麼都是開心隨緣就好,別太勉強認真,人生匆匆數十載,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呢?

適逢最近我生命中也發生了件頗大的事,令我不得不對我所有的東西過往,與及將來期望等,重新作一個審視和總結決定,都是果句,凡事都別太執著,開心便好。只是如果在大是大非上,少了執著,那到底人還算什麼呢?
很深,我還在摸索中。
聖經說:「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
在這最後的時候,
我僅祝各位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後會有期!

放不下過去,最後一刻總要收拾打包,重新上路。

暫定自己會搬去GOOGLE BLOGSPOT,很久前開過,網頁如下,
http://linglingfairy.blogspot.hk/

但搬的過程順利與否,以及將來的事,太多的不確定,我不敢承諾什麼,總之大家有心的就繼續看看聯繫,人生總是很多過客,有來有去,快樂便好!
今天很長氣,但看在臨別在即依依之情,就體諒一下吧!

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