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取消婚禮




在距離原定結婚前的4個月
正式宣佈我們的婚禮將會取消

相信有些朋友並不驚訝知道這消息

最難過家人那關也過了,其他人怎想我們也控制不了。

有人覺得我很衰,要求太多太高,我也不想解釋,不竟這些是我們之間的事,體諒到的我心存感激,不能諒解的也得接受。

不竟這件事上,我也不會是歡喜的一個,每當身邊閃過有關結婚的事,心裏不其然一沈,既羨慕也妒忌。

但我永遠記得有一個人跟我一樣不開心,他沒說出口,但我知佢的唔開心是因為尊重我的決定。

我會記著佢說過:「我只想見到你開開心心,而不是整天愁眉苦臉、憂心忡忡。」「結婚是想開心。」「我知你明白的,只是你還有野未諗通而已。」

謝謝你
沒有人比你更明白我為這件本該歡天喜地的事而有多大的壓力
我像個患了憂鬱焦慮症的病人咁為一件快樂的事哭了又哭、時時擔心
是我想得太多

如果我做左,我想我會比現在的決定更後悔


早前跟家人說的時候,他們很積極的為我想辦法,甚至連牧師和教堂都給我預備好,只是我.....我也不知怎解釋,總之呢刻,我覺得未係時候,我未ready吧。媽媽衝口而出的說話也令我很受傷,當時想我就鬥氣的想我就成世都唔結俾你睇!當然冷靜過後便好。還是那句,不想做左後悔。

也或許我是恃著你我的關係太close
即使今日結不了婚終有一日會結得成
所以冇後顧之憂
雖則我很期待我們有一天能結婚,但相比希望你信主,我寧願放棄我該有的幸福,但我知有些事是逼不來,我也不想給你壓力。( 雖然我知我已給了你壓力,對不起!)

謝謝你將你的唔開心簡化成「只係唔開心經濟上的損失,短期的有酒席的訂金,長遠的有宿舍夠分但拿不到」,這樣的確令我好過一點。


唔講了
我相信你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好朋友自會一切心領心照
如果有人喜歡義正詞嚴地教訓我或發表偉論
請找我,我會幫佢登記成為拒絕往來戶的

謝謝


4 則留言:

  1.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回覆刪除
  2. 愛海闊天空‧自由翱翔2010年3月31日 晚上9:47

    都係嗰句, 最重要順從你們自己的心意, 你們兩人有共識, 兩人活得開心便好了, 永遠支持您們!!
     

    回覆刪除
  3. 他的體諒及了解已比一切重要。
    其他的?何需理會。
    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要相信自己, 不要顧忌別人既說話呀.
    其實我覺得, 結緍可以話只係一個儀式, 最重要係兩個人一齊開心, 支持和尊重你們的決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