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無助時得安慰

人的力量真的很有限。
很多時都深深感到人的無力和渺小!
感謝主總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籍著禱告和聖經的話語,讓我們得著安慰。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書4章12-13

很多說話在心裏不懂得說,不懂去安慰別人,我只懂為你禱告,因為每當我有困難傷心的時候,我所能作的都只是切切的禱告,把一切我所不會的交給天父,讓祂去為我處理,為我去安排。好像很被動很冇用,但主真的很奇妙,我不懂去解釋,或許只是我愚昧,看不透祂的安排背後往往有深意和旨意,我們要作的真的只是單純的倚靠和順服,而我們常常靠自己自以為的聰明去衝去作,所以感到受傷和痛苦。
幸好我認識了天父,笨笨的我衝完笨完,終於明白螳螂的臂力到底有多強大時,至少會懂走到你面前認錯求原諒。
天父,求你也叫更多人認識你,給他們安慰!我知主是要叫我見證祂的奇妙作為,我正在看!多謝!

2 則留言:

  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回覆刪除
  2.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版主回覆05/09/2012 22:37:37]謝謝查太,如果不是有祂,很多事我想我已挨不過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