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給浩浩的信

不知是否知道你根本不會看到這封信才敢寫出來。

但又想你知道我心裏想的,不竟你是我最親密的人,大概沒有甚麼是我不會告訴你的。

近來心中不斷的猶疑要不要跟你說,但卻不敢說,因為我知道你聽後一定不喜歡,不開心,也會很嬲!

沒有勇氣面對你的怒氣和不快

但我的壓力實在快去到極限了

看來你也應該快猜到


浩浩:不如我們暫時不要結婚好嗎?


我多想你會明白和體諒

儘管原因是你不以為然的信仰,但卻是我心之所倚

浩浩,我愛你不會比愛主少,我也明白這個決定會令我們受盡別人冷眼甚至恥笑

我從沒後悔決意嫁給你,甚至在你求婚以前已經期望著,只是原來我還沒有預準好,我仍期望我們能懷著相同的信念走進教堂,光明正大的得到天父的祝福,一起走完人生的旅程。

我不是逼你,你也不是會被人逼到的人,於是我常覺得我們在死胡同裏打轉


浩浩,人生是我們自己的,我不想做一些會令自己後悔或內疚一生的事

希望你會明白,也支持。

未來,我們註定了要結伴走,讓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浩浩,我好中意你呢!

鈴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