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恩典太美麗 ── 朋友浸禮

星期日同浩浩去左一個水草力量的朋友仔的浸禮!
很感動!

浸禮是公開表明自己相信天父的一個儀式,作為一個基督徒,它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曾何時自以為是認為形式並不重要,但其實凡事總有佢的意義,至少它提供一個藉口給你邀請親朋好友去觀禮,從而走入教堂,透過你這決定的原由、心情和改變,去認識這個天父。


朋友說決定受浸後第一個要邀請的人便是我們,謝謝你。她說的得救見證是為我們而說,當然浩浩沒有太奇蹟地因而就咁信左,但至少是一次舒服唔抗拒的參與,已很感恩。

我知天父是在作工,我正是有機會見證呢個過程,雖時候未到難免會心急想到底是何時,但天父總會安排一個最好的時機,急不來,能做的只是禱告和耐心等候。


反而自己出乎意料地因為另一個不認識的人的得救見證分享而哭了出來,這位uncle分享自己的一生和患癌妻子的經歷,令我想起浩浩的爸爸,突然想起今天是父親節,很想去探望他,可是開放時間已過,我們唯有決定下星期六再去。

另外牧師分享說,浸禮是基督徒的一個開始,而不是等於成了聖人,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極同意,願與朋友同勉之。

我們和朋友合照留念


今天一首曲詞都很好的詩歌,想起往日舊的戰友們呢!也是我心聲。


************************************************

【恩典太美麗】

詩集:團契遊樂園 4 - 恩典太美麗,1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以性命來使我完全、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



這天同聚於主聖殿,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賜盼望重生的泉源,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

恩典太美麗,無甚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傾心傾意愛別人,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這天降服於主腳前,留心聽我主差遣;

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

衷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

獻我一生傳揚福音,來證實主愛何寶貴;

請觀看稻田,主的莊稼在面前,遼闊收成沒法估計!



忠於使命,不惜一切來回應,能事奉你是最尊貴!!


1 則留言:

  1. 今天我的mother-in-law也受浸
    [版主回覆06/27/2011 08:44:00]恭喜你們一家!這是全家的大喜事呢!

    回覆刪除